中共周口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欢迎您!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校纪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人: 苏畅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168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引导党员干部重温百年党史,校纪委于108日举行了《长津湖》观影活动。

影片主要讲述了在抗美援朝战争长津湖战役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不对称、极为艰苦的条件下,以“钢少气多”力克“钢多气少”,创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全歼美军一个团的纪录,打破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

抗美援朝战争中锻造形成的伟大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不断激励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艰难险阻、战胜强大敌人。当前,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国内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们需要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压倒一切困难而不为困难所压倒的决心和勇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不但通过电影感受到了当年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朝鲜战场上视死如归、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更要进一步弘扬并传承好这种革命精神,以钢铁的意志克服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