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周口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欢迎您! 

校纪委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 苏畅    发布时间: 2021-10-12    浏览次数: 13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校纪委于1011日上午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活动,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委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阐明了台湾问题因民族弱乱而产生,必将随着民族复兴而解决这一历史演进大势。我们要牢记革命先辈们始终不渝的爱国情怀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奋力在新征程中创造新的成绩。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