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周口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欢迎您! 

校纪委履行政治监督职责 护航秋季学期开学

发布人: 苏畅    发布时间: 2021-09-26    浏览次数: 185

按照河南省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要求,经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批准,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于924日至1010日共分五批进行。为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纪委书记仝方存和副校长许述敏带领检查组深入一线,检查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校园大门、第一和第二餐厅等重点区域,从进校测温、个人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填写证明卡到新生资格复查人脸识别系统应用,实地体验了学生报到流程,并与返校学生和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期间学校防疫措施的执行落实情况。在学校餐厅,检查组查看了食堂重点部位的通风和消杀情况,认真询问了每日人员流量及原材料采购、餐具消毒和师生就餐管理等重点环节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仝方存指出,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新生入校工作是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集中检验,涉及面广、工作量大、程序性强,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返校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许述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绝不能有丝毫侥幸;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使学生返校入校工作顺利进行。

在秋季学期开学期间,校纪委将以高度的责任心持续严格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工作,把疫情防控专项监督作为当前政治监督的首要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履行好政治监督职责。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