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周口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欢迎您! 

我校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人: 苏畅    发布时间: 2021-09-15    浏览次数: 224


914日上午,我校“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动员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苏宇、纪委书记仝方存出席会议,全校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苏宇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印发河南省省属高校和厅属单位(学校)“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教党〔2021149号),宣读了《周口师范学院“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院党办发〔202119号),并对该实施方案重点内容进行讲解。

  仝方存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上级对开展反腐败斗争和财务治理的决心,思想统一到上级部署和党委决定上来;二是要深入排查,严格按照该行动方案,扛稳责任,要逐条逐项、全面彻底、实事求是的开展排查,决不允许遮遮掩掩、视而不见、应付了事;三是要坚决整改,牢固树立依法依规办事和有问题必须整改的意识,克服惯性思维和老好人思想,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说明原因,制定明确整改计划和完成时间,明确责任人,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苏宇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该项行动的重要性,在思想深处筑牢依法依规办事的意识;要警示教育,以此为契机,切实开展政策学习和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全校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高道德修养、强化纪律意识;要认清责任,对该项工作亲自抓,一抓到底、负责到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