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周口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欢迎您! 

学校纪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 苏畅    发布时间: 2021-09-09    浏览次数: 181


97日上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纪委书记仝方存做了辅导报告,并在认真总结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对新学期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首先在第一议题环节,纪委全体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仝方存从政治、思想、行动、品格等六个方面对习总书记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作了辅导报告。结合纪委工作实际用生动地党史教材进行党风廉政教育,要求同志们务必深刻领悟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坚守底线,敢于斗争,勤学苦练,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这既是纪委新学期第一堂政治课,更是一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讲话的精彩辅导报告。紧接着,仝方存带领大家从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党风廉政建设、案件办理、以案促改以及自身建设等几个方面,对纪委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尚存在的弱项和短板。随后,在进一步明确纪委内设机构职能分工的情况下,对新学期纪委的工作进行总体上的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提出了工作要求。仝方存要求大家务必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对标先进,自加压力,团结协作,求实创新,在新学期以纪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引领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学校纪委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必将有力推动纪委各项工作在新的学期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