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周口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欢迎您! 

关于“端午”廉洁过节的通知

发布人: 苏畅    发布时间: 2021-06-10    浏览次数: 305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校内各单位:

端午节是传统节日,也是“四风”问题的易发期,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校内各单位要持之以恒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端午假期期间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紧盯违规公款购买和收送粽子等礼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餐饮浪费、公车私用等突出问题,紧盯违规吃喝、送礼等歪风,结合本部门实际,在监督检查“过一遍”的基础上,精准监督,重点发力,认真开展节日期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行为严查快办,对有关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确保端午期间风清气正。同时,结合中纪委和省纪委近期公开通报的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更严更细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610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