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周口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欢迎您! 

曲孝丽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水平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人: 苏畅    发布时间: 2021-05-24    浏览次数: 181

近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研究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曲孝丽强调,要从统筹两个大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握精神实质,增强落实自觉,确保意见精神在纪检监察机关落地见效。

曲孝丽指出要强化省纪委常委会主体责任,制定思想政治工作责任清单,明确落实措施和推进步骤。要强化政治监督,把推动落实意见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的重要内容,督促各级各部门知责负责、守责尽责。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体现在谈话函询、初步核实、审查调查各环节,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做到纪法约束有力度、定性量纪有尺度、组织关怀有温度,综合发挥惩治震慑、惩戒挽救、教育警醒的功能。要带头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机关思想政治工作的首要任务,大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建设纳入全员培训,着力培养思想政治工作的行家里手,推动机关政治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